子不过午

超蝙的中土世界之旅 正文2-3

真的有小可爱在看啊,收到小红心和小蓝手很开心呢。
毕竟写的那么烂,惭愧。
总之,非常感谢!


2
话说,其实密林王国的国王和王子还是挺忙的(正经事),毕竟他们有一整个国家要管。如果不能在餐桌上碰面的话,就只有晚上临睡前那一小会儿的独处时间了。
每天看见儿子的时间减少,瑟兰迪尔陛下对此表示很不开心。
然而不管怎样超蝙二人组已经是密林王国的客人,而断掉客人们的伙食这种事情还是比较丢面子的,所以他犹豫了很久,也没能下定决心。
过了又一周之后,某天深夜,国王寝宫,床上。
莱:嗯…ada,轻点…
瑟:你需要更重一点才好,不是吗。
莱:嗯嗯…右边,再右边一点。
瑟:(欲言又止)莱格拉斯……
莱:怎么了?ada?
瑟:你的腰…
莱:(惊)怎么?伤的很重?按摩没有用吗?治不好了吗?
瑟:不……只是轻微的扭伤而已,揉一揉就没事了……不过……
莱:(急)到底怎么了?
瑟:莱格拉斯,你知道ada爱你,并且了解你。
莱:当然!我也爱你,ada。
瑟:乖。(亲亲)你知道,我熟悉你身体的每一寸皮肤,每一块骨骼,甚至每一丝头发。
莱:(心里毛毛的)……ada,你到底想说什么?
瑟:因为爱你,所以我无法不去看你,关注你。你的每一个哪怕再细微的变化都逃不过我的眼睛。
莱:(快炸了)ada我求求你有话直说啊!
瑟:(憋着笑表情有点诡异)我最亲爱的儿子,我敢肯定,你的腰围增加了至少0.25厘米。
莱:……(瞬间石化)……

与此同时,客房。
蝙:克拉克.肯特!你再捏着我的脸不放,我就用氪石活埋了你!
超:(超委屈,碎碎念)那怎么能叫捏呢?明明是摸。你脸上肉肉的手感那么好,我怎么舍得放手呢?
蝙:肉肉的?
超:(星星眼)对啊,对啊。尤其是最近这两天,特别好摸。
蝙:……(瞬间石化)……

转天。
瑟兰迪尔陛下很开心,他又能和儿子一起愉快的用餐了。
餐桌另一边,不停散放出实体化黑色怨气的蝙蝠侠,正恶狠狠的用刀叉给一朵西兰花分尸。


3
清晨,超人满头大汗的趴在地上做俯卧撑。蝙蝠侠盘腿坐在超人宽阔坚实的后背上,一枚绿油油的宝石戒指在他手指上熠熠生辉。
超:…一百七十一…一百七十二…一百七十三…
蝙:(轻松的)今天天气不错。
超:…一百七十四…一百七十五…
蝙:(笑眯眯)等你做完两百个俯卧撑,咱们出去走走吧?
超…一百七十六…好…一百七十七…
蝙:(愉快的)加油克拉克。
超:…一百七十八…一百七十九…
莱:(路过,惊讶)你们这是……家暴现场!?
蝙:(笑眯眯)只是日常锻炼。
超:(充耳不闻)…一百八十…一百八十一…
莱:(同情,想笑)那不如跟我到练武场去。
蝙:OK。
超:(停下来)那我也……
蝙:(稳如泰山)等他做完两百个俯卧撑我们一起去。
莱:(噗嗤)所以…还是家暴现场?
蝙:(语气轻飘飘的)是这样吗,克拉克?
超:(毅然决然)绝!对!不!是!
蝙:(超无辜的摊摊手)…
莱:(没眼看)……我先走了……
蝙:(超愉快)继续吧,克拉克。
超:…………
蝙:(奇怪的)怎么了?
超:(黑线)……数到几了?
蝙:(故意的)哎呀我忘了……要不,重新开始?
超:……(卒)……
等超蝙二人组磨磨蹭蹭来到练武场时,莱格拉斯已经做完热身运动,开始练习弓箭了。
王子殿下的武技都是国王陛下手把手教导出来的。虽说用刀他多半拼不过自己爹,但弓箭技术绝对已经青出于蓝了。什么百步穿杨、一箭双雕之类的,统统不在话下。
蝙蝠侠揣着手站在旁边看着王子殿下花式秀箭术,过了一会儿,默默的掏出一把蝙蝠镖来。
王子殿下停止秀箭术,揣着手站在一边看蝙蝠侠花式秀飞镖技术,过了一会儿,默默的抽出了自己的一对弯刀。
蝙蝠侠一面支使超人替他把蝙蝠镖捡回来,一面揣着手站在一边看王子殿下凌厉的刀法,过了一会儿,默默抄起一根棍子。
王子殿下把弯刀交给旁边的卫兵,揣着手站在一边看蝙蝠侠的精妙的棍术,过了一会儿,默默的开始助跑,足尖一点,轻灵的身姿在茂密的枝桠间旋转跳跃不停歇。
蝙蝠侠把棍子丢开,揣着手站在一边仰着头看王子殿下翩若惊鸿的轻功,过了一会儿默默的摘下那枚绿油油的宝石戒指塞进腰带铅层里,转身站到超人脚上,双手扶住超人的胳膊,用鼻子冲还在愣神的超人轻轻哼了一声。
凭着多年的默契,超人立刻心领神会搂住他的腰,冲天而起。
围观的一众精灵士兵:会飞了不起啊!你们这是作弊知不知道!
莱:……(咬牙切齿)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