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不过午

超蝙的中土世界之旅序章1

Hello小伙伴们,我来挖坑了。
这是一个为了平息好姬友的怨气,压榨脑细胞得来的产物,不保证好看,而且随时会坑掉,请随便看看就好。


红色警报!
所有人物全面OOC!设定完全混乱!世界观毁灭性崩坏!以及作者智商长时间掉线!







序章
1
“这都是你的错!”蝙蝠侠躲在红披风后面不停的骂。“要不是你这个没脑子的笨蛋,我们根本不会到这鬼地方来!上帝啊!这片该死的森林里究竟还有多少只这种恶心的玩意儿!?”
“你就别再骂我了,亲爱的布鲁斯!”超人一边用热视线烧穿一个巨大的蜘蛛头,一边无奈的说,“我真不是故意的。我都解释过很多次了,那时候我身后……”
“我解释的次数至少比你多一倍!”蝙蝠侠显然不准备放过他,“你告诉我,你这个魔抗为零的傻瓜,在遇到魔法攻击时应该要怎么办?”
“第一时间闪避。”超人扁着嘴闷闷不乐的回答。
“你哪次是按我说的去做的?”蝙蝠侠掏出蝙蝠镖比划一下,没舍得扔又放了回去。弯腰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,砸到超人身上。“这次也是!你就不会带着你身后的巴里一起躲开吗?别告诉我你办不到!”
“可你已经扑过来了啊!”超人委屈的扁着嘴,“如果我躲开了你怎么办?”
“我有的是办法!”蝙蝠侠怒气冲冲的在地上找石头。“我砸死你个没脑子的壳杏仁!”
周围的巨型蜘蛛们:喂,那边两个打情骂俏的!我们这正猎食呢,严肃点好吗?
“小心!”
超人突然回身抄起蝙蝠侠飞到半空中。
伴随着着尖锐的咻咻声,一支支银色羽箭穿破弥漫的雾气破空而来,瞬间将包围着他们的巨型蜘蛛杀死了一大半。有几根就钉在离他们刚站着的地方不远处。
幸免于难的蜘蛛们立刻知道死对头来了,当即逃入树林深处,消失无踪。
超蝙二人组又被包围了。
这次包围他们的是一群穿着深棕色皮甲,手持弓箭,身上还带着刀剑武器的……人?
这些人?每一个都漂亮到光看脸很难分辨出性别的地步,只能从胸部看出有男有女。他们每个都身材高挑,每个都有一头或深或浅的棕色长发,以及一对儿头发都盖不住的,明显比人类长一截的尖耳朵。
“兔子精?”
超人和蝙蝠侠的思想难得统一了一回,真是可喜可贺。
这群兔子精?分散着站在地面上和树上,好奇的打量着半空中的两个怪人。
是的没错,对兔子精们?来说他们两个也很奇怪。
兔子精们?心里琢磨,这两只人类居然只穿着连体内衣和披风就出来了,可真够没羞没臊的!黑乎乎的那个踩着另外一个的脚,还抱得那么紧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俩在搞对象吗?而能飞的那个莫非是魔法师?难道不应该是狂战士吗?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!日常出来巡个逻都能遇到这么两朵奇葩。
什么?
你问我们怎么知道穿黑色连体内衣、带着头罩只露出下巴的家伙不是精灵?
废话啊!你看他的胳膊!腿!胸肌!腹肌!伊露维塔在上啊!比半兽人还壮呢有木有!你见过有哪个品种的精灵能长成这样?我们家大王就够高够壮了,也没像他们这样跟肌肉棒子似的呀。看他那个体型,被他踩的那个难道都不觉得疼吗?
于是一个貌似领队的兔子精?开口对他们说:“θηζιοΨйлмõοκæåηεγñøμημÅÉμοκ?”
“What??”超人和蝙蝠侠一起傻眼了。完全听不懂啊!只能从语气分析出那应该是个疑问句。
“人类,你们为何来到幽暗密林,而且……衣冠不整?”
这次他们都听懂了。
蝙蝠侠从这句话中分析出:第一,对方不是人类。第二,这个世界有,且对方接触过,数量很多的人类。第三,对方是可以沟通的。第四,这个地方叫幽暗密林。第五~第五十五省略。
超人的反应就简单多了:“原来你们会说英语啊,太好了!”
其他人:“……”
总而言之,经过一系列驴唇不对马嘴的沟通之后,双方总算确定了彼此都没有敌意。
兔子精,不,现在超蝙二人组知道他们是西尔凡精灵了。西尔凡精灵们决定带二人组到他们的王宫,去见他们俊美绝伦博学睿智英明神武举世无双独一无二无人能及……(以下省略不知道多少个形容词,反正他们谁也没听清楚)……的国王陛下。
超蝙:这国王是怎么给他的臣民洗脑的啊!
西尔凡精灵们:哎哟喂!这俩货到底是从哪个旮旯里钻出来土包子?居然连我们家瑟大王都没听说过!

评论(3)

热度(41)